(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1日專電)即使人在美國,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的感情生活仍是媒體關注的焦點。前女友即將嫁為人婦,艾奎諾三世對於是否會出席婚禮仍守口如瓶,堅拒掉進菲國記者設下的「陷阱」。

在美國總統歐巴馬邀請下,現年51歲、仍是單身的艾奎諾三世(Benigno Aquino III)目前正在紐約及華盛頓訪問。隨行的菲國媒體詢問他是否會出席前女友的婚禮?艾奎諾三世僅稱認識準新郎的家庭,不願回答是否出席婚禮。

菲國媒體上週披露,艾奎諾三世的前女友、眾議員蘇利達(Shalani Soledad)已與前外交部長艾柏托.羅慕洛(Alberto Romulo)之子、同為眾議員的羅曼.羅慕洛(Roman Romulo)訂婚,可能明年走進教堂。

艾奎諾三世回應說,「如果我說我會出席,那好像我叫他們請我出席一樣;如果我說不出席,那又好像顯得我心有不快」。

被問到心情如何時,艾奎諾三世以經典歌曲「Got to Believe in Magic」為回應,他說,歌詞裏有一段提到,「告訴我兩人如何找到另一半」,現在前女友已找到另一半,而「我還在問自己如何找尋我的另一半?」

艾柏托.羅慕洛是前雅羅育政府留下來的內閣官員,艾奎諾三世今年2月將他撤換。

去年總統大選時,艾奎諾三世與蘇利達恩愛的身影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之一,但艾奎諾三世第1次發表國情咨文時,蘇利達卻沒有現身,引發媒體猜測。

艾奎諾三世9月間在中國大陸訪問時,曾以知名的品牌汽水比喻自己的感情:從「普通」(Regular)口味,降為「低糖」(Light),最後變成「無糖」(Zero)。(本文附有照片)1000921

(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傳真 100年9月21日)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2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