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內容

  • <span class="yshortcuts">任容萱</span>到<span class="yshortcuts">蘇州</span>拍電視劇,因姊姊<span class="yshortcuts">Selina</span>第一次到<span class="yshortcuts">上海</span>拍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發生火吻意外,這次出國,<span class="yshortcuts">任爸</span>除叮嚀她小心,還要任媽幫她加保近千萬元的意外險,<span class="yshortcuts">Salina</span>則送她保濕保養品和保暖衣物,並借她陪自己四處征戰的大<span class="yshortcuts">行李箱</span>。放大照片

    任容萱到蘇州拍電視劇,因姊姊Selina第一次到上海拍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發生火吻意外,這次出國,任爸除叮嚀她小心,還要任媽幫她加保近千萬元的意外險,Sa …

【陳幼英╱台北報導】任容萱今天出發到蘇州拍電視劇,因姊姊Selina第一次到上海拍電視劇《我和春天有個約會》發生火吻意外,這次出國,任爸除叮嚀她小心,還要任媽幫她加保近千萬元的意外險,Salina則送她保濕保養品和保暖衣物,並借她陪自己四處征戰的大行李箱

Selina保暖褲隨身
她第一次出國拍戲,就要待2個月,前晚全家人一起吃飯,Selina對她說:「我會想妳,好想哭喔!」昨她打包行李,還帶了吃了不會胖的蒟蒻麵。
她特別秀了Selina給她的保暖褲說:「我跟姊姊說,這麼小我怎麼穿,姊姊說『放心,我屁股這麼大,都塞得進去了』。」讓任容萱帶著滿箱子家人的愛心到異鄉拍戲。


更多蘋果新聞:罰單喜帖 禮金櫃台繳錢‧俄婦冰存外星屍體2年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2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