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關內容

  • 羅大佑情繫3女人放大照片

    羅大佑情繫3女人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大佑寫情寫愛令人感動,談起生命中幾位在感情、生活、工作中有交集的女人,也各有動人故事。談前妻李烈,他難忘2人赤腳共舞的浪漫往事;談已逝摯友羅曼菲,他無法接受她離世而崩潰,連續失眠11天;談唱過他創作「滾滾紅塵」的陳淑樺,他則滿是不捨,半開玩笑舉手揮拳說:「淑樺,我要替妳報仇!」

前妻李烈最浪漫

曾擁有短命婚姻的羅大佑,不諱言自己是婚姻的「大失敗者」,但與李烈做過的浪漫事,他記憶猶新,「我們去恆春、墾丁,租機車去海灘玩,又到飯店跳迪斯可,李烈穿拖鞋跳,我跟她說脫掉吧,雖然我們都有知名度,但不怕別人看,2個人光腳在舞池跳舞,有自己的天地,我覺得很浪漫。」巨蟹座的羅大佑心裡仍有許多浪漫情懷,「這樣才能寫情歌啊!」

羅曼菲病逝最崩潰

東方人對離婚這件事總是勸合不勸離,羅大佑卻透露,當年他和李烈離婚,是最好的舞蹈家朋友羅曼菲「見證」的,羅曼菲看出他和李烈在婚姻生活中承受的痛苦,直接跟他們說:「你們離掉算了!」拉著2人去律師樓簽字。5年前羅曼菲因肺癌離世,他崩潰到無法面對,「衝擊太大了,我11天沒睡,其實我23、4歲開始就得靠安眠藥入睡,但那陣子最嚴重。」

陳淑樺唱歌最到位

陳淑樺將「滾滾紅塵」唱得動人心弦,「淑樺唱的最到位,她的鼻音沒那麼重,但有一種隱藏在鼻子中快出來的唱腔是沒人可取代的。」對陳淑樺近年來幾乎隱居、出世的生活型態,羅大佑感覺不捨,很氣唱片公司沒有盡到關懷、連繫之責,「當然要幫她報仇。」

12月3日羅大佑將在小巨蛋開唱,帶歌迷重溫「戀曲1980」、「戀曲1990」回憶,而他的戀愛進行式是最期待女友幫他生孩子,「我知道她會是個好媽媽!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2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