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黃及人/武漢報導】

只打1節好球,當然是面對慘敗下場!中華隊昨在武漢亞錦賽,第2節突然「當機」,被韓國打出17比2離譜攻勢,最後61比82敗北,總教練周俊三說:「輸球主因在命中率,第2節應變速度也太慢。」

強調全隊並未因為8強在望而鬆懈,周俊三看著數據表說:「其實今天籃板與失誤都還可以,就是命中率差對手太多,更誇張的是上半場只有3人得分,現在我只想趕緊忘掉這場比賽,準備應付下1戰。」

中華隊首節表現出色,靠著陳信安曾文鼎吳岱豪的火力,打完首節還以20比18領先,甚至製造韓國先發中鋒金周成3犯,沒料到第2節韓國改變攻守戰術,分數轉眼被拉開,中華隊下半場一度落後26分之多。

周俊三表示,第2節韓國改變區域防守,外圍雖有機會,可是中華球員太想切入,外線反而太保守不敢投,讓韓國趁機越守越小,進攻當然越來越不順暢,連帶造成防守失常,才會轉眼被拉開。

吳岱豪攻下全隊最高15分,曾文鼎13分居次,陳信安10分,中華隊全場命中率只有3成5,比起韓國4成7低上許多,尤其是三分球命中率最離譜,全場16投1中,唯一投進三分球的還是打中鋒的吳岱豪。

雖然不想拿裁判尺度當成輸球藉口,周俊三仍對連兩天「巧合」都安排巴西籍克里斯提亞諾擔任中華隊比賽主裁判有點意見,克里斯提亞諾前天才大聲咆哮中華教練團坐下,昨又要求曾文鼎不可以做「小碎步趨前防守」動作。

「我真的不知道大會怎麼安排裁判,剛好連兩天都排這名巴西裁判,也許他是世界級裁判,所以要求我們球員不能做某些動作,我還能說什麼。」周俊三無奈表示。

第2節被吹違反運動道德犯規的曾文鼎,更是滿頭霧水,他說:「這個動作我從小做到大,巴西裁判卻警告我,再做1次就吹技術犯規,簡直莫名其妙。」

針對今11點出戰馬來西亞,周俊三說:「我希望大家能用力打,也讓更多人可以上場,我們絕不鬆懈!」目前中國、日本、菲律賓、伊朗與韓國提前晉級8強,中華隊今能贏球,就以分組第3出線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2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