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吳育光╱高雄報導】

大聯盟明星隊昨晚七時三十分搭乘包機離台,走時離情依依,因為台灣球迷的熱情,讓他們忘卻思鄉之情。明星隊對台灣的友善熱情、禮貌風度以及對弱勢族群的關懷,都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全明星隊總教練波奇表示,來台印象最深刻是一路搭乘高鐵落腳三個城市,看到不同特色的城市風貌,尤其是球迷於比賽中不停地加油吶喊與演奏「大力水手」音樂,在台灣看見棒球全球化的影響,凸顯出大聯盟來台比賽的重要性。

王建民的國民隊友莫斯指出,他從下飛機開始,台灣人就展開雙臂歡迎,即使在飯店裡或在外面逛街,都會獲得友善的幫助,「如果有朋友問我,『你對台灣印象最深刻是什麼?』我一定會告訴他,台灣人是我遇見過最親切的人。」

坎諾表示,台灣人友善、熱情又有禮貌,「當我告訴球迷,我現在不能簽名時,他們都能理解,又不失禮貌。」至於他在台中探望病童,看到台灣對弱勢族群的完善照顧,他說,「我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台灣參與關懷弱勢的慈善活動。」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, gucci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2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