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法新社威尼斯4日電) 電影「莎樂美的猜想」(Wilde Salome)在威尼斯影展放映前,演而優則導的艾爾帕西諾(Al Pacino)今天先自我批評了一番,還說未來「一片空白」。

艾爾帕西諾獲頒威尼斯影展「榮譽影人獎」(Glory to the Filmmaker)。這個獎項頒給在當代影界留有原創印記的電影人。不過艾爾帕西諾表示,對新作走向「完全沒概念」。

他說:「我不知道自己要幹嘛。我很困擾。」新片「莎樂美的猜想」根據王爾德(Oscar Wilde)劇作,結合紀錄片與劇情片,描繪聖經中莎樂美與希律王(King Herod)的故事。

莎樂美一角由女星潔西卡雀絲坦(JessicaChastain)飾演,而他自己是新片創作者兼主角。艾爾帕西諾在片中演自己、故事主角希律王、還得在1個場景中演王爾德,同時記錄拍片艱辛。但他後悔沒能進一步探討王爾德的人生。

他說:「我覺得我沒有完全拍攝出王爾德的個性。他是個智慧高超的煽動者-相當罕見的人物,也是偉大的藝術家。」

71歲的艾爾帕西諾出席記者會時,穿著白色絲衫,漏扣幾個扣子,明顯是前一天晚上參加島上派對的服裝。他在記者會上表示對未來完全沒有計畫。

他說:「我的未來?一片空白。」(譯者:中央社蕭倩芸)1


熱門關鍵字: lv,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lv2011官方網,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熱門關鍵字: gucci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o52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